Social Login

年賺1400萬的肥羊養股術G7969

  • 商品型號:G-7969
  • 庫存狀態:1
  • $350

  • 使用點數購買:1

0 筆商品評論 /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
各賣場同步銷售,如遇缺斷貨,會主動聯繫您. 勿先付款,請盡量使用店到店貨到付款,謝謝.

便利商店取貨付款,銀貨兩訖.


露天拍賣   Yahoo拍賣


所有圖片與影片版權皆歸原作者,出版商,製造商所有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,謝謝。 因商品擺放於各賣場, 隨時會被賣出 ,建議請先聯繫我們,或是先下單後,我司再聯繫您既可, 資訊周邊產品零售價,不含設定安裝服務費 謝謝. 物況: 使用未滿一年

年賺1400萬的肥羊養股術
作者:翁建原
出版社:Smart智富
出版日期:2022-02-16

ISBN:9786269565900


內容簡介
心態致勝!
股市肥羊1年大賺1400萬元的祕密

2021年獲利1,406.5萬元、投資報酬率50.8%,至今股票市值已達4,368.8萬元的股市肥羊認為,炒股奧義是「一分技巧,三分資金,六分心態」。技巧是當中最簡單的一環,只要利用5步驟選股,再透過「標準型肥羊派波浪理論」和「虧損理論」紀律操作,就能輕鬆獲利。資金方面稍加困難,但只要認真工作,想盡辦法從生活中榨出錢來,就有足夠資金可以投入股市當中。最難的是擁有正確的炒股心態,唯有全方位學習有錢人的理財概念,才有辦法脫貧致富。而肥羊也用一貫詼諧的語氣,在書中詳述自己的投資心法,讓讀者能隨他一起找到通往財富自由的最速捷徑。

本書必看重點

◎比較金融股與ETF,帶你認識股海大贏家
◎破除傳統思想盲點,教你反過來坑殺主力
◎宣揚正確投資觀念,助你擁有富人的腦袋
◎剖析股市操作方法,讓你迅速上手無負擔


◎自序

2021年,在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的嚴重打擊之下,本肥羊繳出了「獲利1,406.5萬元、投資報酬率50.8%」的亮眼成績單。再次聲明,這是1年內的利潤,不是一輩子的利潤。本肥羊在1年內,就賺到了許多人花一輩子,也賺不到的財富。肥羊流派再度以實力,輾壓所有批評者的酸言酸語,面對那群財力少本肥羊1個零的窮人,我實在沒打算浪費氣力和他們爭辯。

肥羊流派的獲利,一向會附上完整對帳單,作為佐證,請各位務必仔細翻閱本書的對帳單,看看是否有任何作假之處(詳見文末圖檔)。我的簽書會也會公開股票存摺和銀行存摺,歡迎金融專業人員前來檢查,特別是元大證券的營業員。有實力就經得起檢驗,請各位盡量查證本肥羊的對帳單是否屬實,不用客氣。

在2020年,本肥羊聽到了很多股市名師說:「金融股不適合存股。」還有人說:「買金融股的都是笨蛋。」但事實上呢?本肥羊的金融操作績效,徹底打趴這群只會吠的股市名師,就像我一貫說的:「90%的股市名師,都只會成天畫唬爛,連對帳單都沒有,簡直是鬼扯至於極點。」請各位以後專心學習肥羊流派就可以,不用再理睬那群股市名師。

花錢訂閱文章,聽那群股市名師,每天靠幻想炒股,世上有這麼蠢的粉絲嗎?本肥羊開辦的FB社團「股市肥羊」成立5年來,完全不跟粉絲收取任何費用,只有單純推銷書本而已。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粉絲,因為我報的明牌賠錢過。「相信肥羊,財富滿滿」,肥羊流派是你唯一的選擇。

由於最近臉書規矩日益繁多,禁用字堪比天上繁星,已經至本肥羊無法理解的地步。所以我在「股市爆料同學會」又創了一個帳號,叫做「肥羊」。如果以後臉書社團「股市肥羊」倒閉,可以過來「股市爆料同學會」找我。我專攻富邦金(2881)、國泰金(2882)和中信金(2891),應該不難在「股市爆料同學會」找到。

「魯國之法,魯人為人臣妾於諸侯、有能贖之者,取其金於府。子貢贖魯人於諸侯,來而讓不取其金。孔子曰:『賜失之矣。自今以往,魯人不贖人矣。取其金則無損於行,不取其金則不復贖人矣。』子路拯溺者,其人拜之以牛,子路受之。孔子曰:『魯人必拯溺者矣。』孔子見之以細,觀化遠也。」(《呂氏春秋.察微》)

上面這段話是說,魯國有一條法律,魯國人在國外淪為奴隸,如果有人能把他們贖出來的,回國後就可以到國庫中報銷贖金。有一次,孔子的弟子子貢在國外贖回了一個魯國人,回國後不接收國家賠償金。孔子說:「你做錯了!從今以後,魯國人就不再願意為在外的同胞贖身了。你如果接收了國家的補償金,並不會損害你的行為;而你不肯拿回你抵付的錢,別人就不肯再贖人了。」又有一次,孔子的另一個弟子子路救起一名落水者,那人為了感謝他就送了他一頭牛,子路收下了。孔子說:「這下子魯國人一定會勇於救落水者了。」孔夫子見微知著,洞察人情,實在是了不起。

很多人批評本肥羊不孝順父母、不體貼妻兒、抄襲「網格交易、性格狂妄自大。像這種針對別人細微道德缺點的尖銳言論,連絲毫理睬的價值都沒有。我今天只問各位一句話:「FB社團『股市肥羊』創團5年來,有誰跟隨本肥羊炒股賠錢的?」沒有,絕對沒有,所有粉絲都是賺錢的,差別在於賺多賺少而已。獲利超過100%的粉絲,到處可見,每天都有一堆人寫感謝函給我。

各位是要追隨本肥羊崇高的仁義道德呢?還是想追隨本肥羊的炒股操作技巧呢?相信任何有腦袋的人,心中都已經浮現出答案了。如果你沒有腦袋,就請你繼續吠吧!像這種資質,本肥羊也沒辦法教導你,自己去找個每天畫唬爛的股市名師,好好學習吧!也許學習久了,你就順利練成唬爛神功,從此靠著付費訂閱文章,年年賺千萬,哪裡還需要學會炒股呢?

我這個人呢?最崇尚「利益共享」。今天你花錢買書,讓我賺到版稅,我贏;書本賣得好,出版社抽得多,出版社贏;你跟隨我炒股賺到錢,你贏。三方都贏,皆大歡喜。像那種只想跟隨我炒股賺錢,卻絲毫不肯買書的人,絕對不會是本肥羊的粉絲,我也沒有任何能力,教導這種愛貪小便宜的人。互利互榮,你爽我也爽,這才是為人處世之道;損人利己,你爽我不爽,這種關係絕對維持不下去。

過高的道德標準,只會讓人遠離道德。把私人的道德,拿來當作公眾的道德討論,把道德的標準無限制提高,單純讓道德尷尬,讓普通民眾聞道德而色變,進而遠離道德而去!這就是孔子斥責子貢的原因。有功勞就必須收取回報,讓所有人都了解行善是有好處的,大家才會願意行善,這就是孔子讚賞子路的理由。道德其實應該是一個人人都能夠做到的,有利於己,而又有利於人的。這就是真正的道德,共享利益的道德,大家都能賺到錢的道德。

大跌小跌何時了?航運知多少?
陽明昨夜又跌停,萬海不堪回首套牢中。
塞港缺櫃依舊在,只是股價慘。
問君能有幾多愁?恰似一艘長榮困運河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
   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
驗證碼

標籤: 年賺1400萬的肥羊養股術

關於現場面交自取者

訂購說明 : 請使用貨到付款.

關於現場面交自取者 : 因倉庫不對外開放,

面交地點公司倉庫附近 : 新店安成街7-11 安成門市

地址: 231新北市新店區安成街35號29號 地圖

謝謝

TEL : 0908-113-192。

廣告贊助